以下摘至 偽基百科--好人....


「我們是按應試者出示的好人卡數量聘請員工的!」



- 電腦店店長好人的說法

「你人真的很好,就像個大哥一樣。 」



- 公主A好人的說法

「像你這樣的男生,女生實在沒辦法對你有什麼『幻想』。 」



- 公主B好人的說法

「你是個好人。但...我真的不適合你」



- 公主C好人的說法

「好人是雜種,是垃圾!賤人的任務就是要把世界純潔化,賤人化!」



- 希特勒好人的說法

「建議大家還是對好人好一點,壞人只會把你的小妹妹撐大而已。」



- 木須玄好人的說法

「其實真正的好人就是完全沒想中出的思想,只想一心陪著女孩子,癡漢拿到的好人卡也絕對不會比真正的好人多。」



- 鄉民好人的說法

「因為你是好人,所以我唔會跟你返香港。」



- 路人好人的說法

「人人親近我,無人爭奪我,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平凡像我路過,十個似我,情敵實在太多。」



- 側田好人的說法

「我想做好人。 」



- 肚爛明好人的說法

「好人我想做。 」



- R氏變態好人的說法

「賤人,就是好人! 」



- 御姐Z好人的說法

「你要我的人還是要你的清白? 」



- 腐女好人的說法


「好人修電腦,壞人床上搞,好人當工具,壞人當陽具,電腦修的好,好人做到老。」



- 大學女生好人的說法


「檢舉壞人,就是保護好人」



- 吃飯大附中的標語好人的說法



好人是一種男性生理病狀,當時常求偶把妹不成或是沒有異性緣狗也不想理的男性,在不願意面對沒有異性的現實,家裡又有堆積如山的好人卡,更不願意面對自己除了電腦修水電做木工做奴隸或ACG之外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就開始陷入安慰自己「是個好人」的腦殘病狀,修了大半輩子的電腦也還是未能得逞,因此也開始覺得自己是好人好人的基本特徵是擁有一張或一張以上的好人卡。而擁有過多好人卡就叫好人王


 


病狀


            

五官逐漸轉變成“好”字。


  • 天生為腦殘病患,隨好人卡的增加而轉化為腦缺,最後以自爆收場。
  • 自以為自己真的是好人
  •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 以為「幫女生買宵夜」或「幫女人修電腦」等於「為女生付出了愛」。
  • 被女生開旋轉泡泡球時會感到很幸福,即使女生單純只是缺玩伴。
  • 開始敵視醜化帥哥。
  • 開始不斷派發好人卡。
  • 開始敵視路上的情侶檔。
  • 越來越陷入網路或ACG的世界。
  • 好人卡領多了就會開始集社結黨,成立類似去死去死團之類的閻黑組織。
  • 感情受挫後會難過消沉至少半年的時間,症狀嚴重者會持續數年。
  • 每天都要自慰一次以上。

    1. 通常都會有一卡車的人等著帥哥上,帥哥都愛以中出手段將無知的少女肚子搞大
    2. 能夠接受醜女當女朋友的人不會是好人
    3. 能被醜女發卡的人一定有什麼天大的缺陷,所以也不可能是好人

社會觀點


目前大多是同情狀態。但也有例外,像是無間道裡的劉警官因為女友太多,想要做個好人,反而被一直對他妒忌在心的好人眾中出。後世稱此為中(出)即無間
星爺:電腦修得好,好人當到老Orz
幫我修好電腦的人,我一定要大聲告訴他:你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大好人啊!
那麼愛修?被騙到死也活該!
鄰家女孩的老爸:好人會不會修馬桶啊?順便來幫我修一下啊!
去死去死團:這裡專收好人,歡迎您的加入!
江戶子:修到深處無怨由,心中有好人

發咭台詞


當你是一位女性,當你不好意思拒絕眼前的這位男性,特別是他真的對你很好時,你就可以套用以下10大經典對白:



一、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想破壞這種朋友關係。
二、比起當情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三、我對你的感情就是親哥哥或弟弟一樣。
四、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五、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只想一個人生活,暫時不想談戀愛。
六、現在工作很忙,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
七、對不起,我現在已有喜歡的人。
八、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生。
九、現在還年輕,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十、我父母反對與同姓的人交往。
十一、謝謝你幫我修電腦。

==========================================================


附記:好人與女生MSN對話解釋


基本守則


學習感情豐富,擅於聆聽,先問對方想法,少教對方道理,在對方自曝心事底盤前,不要猴急的把自己的資料全數洩漏出去。諸如工作、月薪、感情狀態、家庭狀態、詳細地址、有沒有車,會不會修電腦等,不到必要就少說。(也就是說,你急於邀功把妹自曝長短,就要有心理準備被當好人用,如果到時才哀自己被發好人卡,那只是自怨自哀的爛人而已)但與現實無關的風花雪月,夢想藍圖,網路資源、虛擬寶物等,能多慷慨就不要小氣,多數女生貪圖的其實是獨佔好處,貪到小便宜的心理滿足,要是超過這個等級的,軟硬兼施,急於知道你實際狀況的女生,警慎留意為妙。



交涉篇



  1. 我好餓/好渴喔,不知道吃什麼

    隨堂考第一題,測試你的馱獸指數(應對:口頭虛寒問暖,怎奈要事纏身,要馱也要唬的像是為她拋家棄產在所不惜,讓她覺得欠大了)

  2. 有東西沒法拿,幫我拿/載好不好

    隨堂考第二題,測試你的載重指數(應對:男人萬事一肩扛,但搬家搬貨還是專業比較好)

  3. 有空嗎?我電腦怪怪的

    發言回應前,考慮一下她會不會不只發訊給你(應對:歡迎她去你那用電腦,順便試試新買的床)

  4. 就知道你最好了^^

    願者上鉤,你已經死了一半,接下來看著辦(應對:裝淒慘,讓她多哄你一點,好歹好人卡收的比較甜)

出遊篇



  1. 天氣不好/那裡不好/片子不喜歡,不想出門...

    她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出來看電影或租DVD殺過去,請小姐二選一)

  2. 好呀!可是我最近好窮喔

    媽媽有交代,女人不能太隨便,坳十遍再考慮(應對:在她面前自掏那寒蟬的腰包,愛你的女人會自己付錢)

  3. 我生日快到了喔!

    隨堂考,看你有無與天同慶,隆重辦理,不請事小,心意事大(應對:依媽祖出巡格式辦理)

  4. 對了!你生日什麼時候

    不要太高興,她在看星盤測八字,十塊錢投三次笑杯就再見(應對:先發制人,告訴她你倆星盤多登對)

  5. 你要載我啊,可是我媽說機車是皮包鐵...

    她還是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坐公車去親自迎接)

  6. 你開車啊,可是我媽說不可以給男生載...

    她依舊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一趟小黃,司機到府接送)

  7. 還有誰要去呀?就我們兩個嗎?

    她打算用團體戰術混淆你(應對:列一堆到時根本到不了的清單)

  8. 上次帶的那個帥哥朋友會來嗎?/我帶我朋友去吧!你也帶朋友來!

    她已經把你列入“好人朋友“清單,打算搞個大團體,讓你連曖昧都沒機會
    (應對:與朋友先行擬定戰略,分頭進行搞成兩人約會)

 總整理篇



  1.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 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2.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3.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4.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5.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6. 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7.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8.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9.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10.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1.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12.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13. 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 → 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14.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15.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16.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17.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 →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18.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19.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20.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 → 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21.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 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22.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23.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24.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25. 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26.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27.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28. 我覺得你很乖耶 →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29.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30.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31.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 →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32.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33.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