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阿姨與小姪子a對話...不過...有點色


















哈哈~超好笑的.阿姨與小姪子的對話~不過...有點色-◇-"< 轉 >


 








 
人物介紹:

一:大外甥,摩摩,國小四年級,好色!
二:小外甥,珠珠,幼稚園小班,好色!
三:阿姨,我,不太好色!

PART-1

「姨!為什麼我每天早上睡醒,弟弟都會站起來?」摩摩問!我說:「那
是 一種生理 反應,每個男生都這樣!」只見他猶豫了一下,說:「那為什
麼爸爸晚上和媽媽 上床 前,又還沒睡,他的弟弟也站起來呢?」

PART-2

「姨!為什麼爸爸每次騎在媽媽身上,媽媽都一直叫?!而哥哥騎我身
上, 我都不會 叫?」珠珠問,我實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釋於是我騙他:「因
為要男生騎女生,女 生才會 叫!!」他想了一下,居然靈機一動向我說:
「那姨你給我騎一下,然後你叫給 我看, 好不好?!」

~~~~~~~~~~~~~~~~~~~~~一個被性騷擾的阿姨留

PART-3

「姨!這是什麼?」珠珠問,「這是保險套!」我說!「為什麼爸爸媽媽
有 這個?」
她又問!我說:「因為他們必須用這個!「那為什麼我和哥哥沒有?」
我答: 「因為你 們還用不到!!」「那為什麼你也沒有?」我說:「因為
沒人和我用!!」「那 為什麼 外公外婆也沒有?」「唉!因為他們已經不
能用了!!!」我說!

~~~~~~~~~~~~~~~~~~我想他還是不懂!!!

PART-4

「姨!為什麼喝下去的水是冰的,尿出來的是熱的?」摩摩問,「因為人
有 體溫啊! !」我答,「那為什麼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來的是屎?」他
又問!「因為那是 食物經 過吸收,所殘留下的廢物啊!」我說!「那又為
什麼爸爸射xx到媽媽那,生下 來的卻是 弟弟呢?」這次我真的不知怎麼掰
了!!!

~~~~~~~~~~~~~~~~~~~~~~無法作答的阿姨留

PART-5

一日摩摩放學回來,垂頭喪氣的和我說,他今天被老師打了!!我問他為
何 被打?他 說因為遲到!!我說遲到就打人?!這也太嚴格了吧?!你有
沒有和老師理論 呢?他說 有!!我問他怎和老師說的?他說:@~%
@!!老子又不靠你吃飯?!你兇個 屁啊?
~~~~~~~~~~~我們的家庭教育,真的那麼失敗嗎?唉!!

PART-6

「姨!一個女生若主動抓男生的手,是不是表示她喜歡他?」摩摩問,
「幹 嘛問這? 你今天被女生抓手啦?!」我說,「是啊!我一直想甩開她
的手,她還一面抓, 一面說 不要這樣!!!」我心想:天啊!!現在女孩
子也未免太主動了吧?!於是我 問:「那 她是在什麼情形下抓你的手?」
他說:「我想掀開她裙子,看她今天穿什麼顏色 的內 褲,於是她就抓住我
的手了,她真的喜歡上我了嗎?」

~~~~~~~~~~我想我們家庭的教育,是真的失敗了!!!

PART-7

一日傍晚,摩摩躺在床上寫末牷A只見嘮叨的外婆(我媽媽)衝進來,衝著摩
摩 破口大 罵:「要死了耶!討債啊!又給我躺在常上寫末牷H!眼睛等等
就寫瞎了!!還 不趕快 出來吃「斷頭飯」?!要死了!!千殺老子!
一天到晚叫人操心......」只見摩摩皺個眉頭,沈默了酗[,一面搖頭,一面
說: 「唉!薑是老的賤!」

~~~~~~~~~~~~~~~~~~~~~~~天啊!這是一個什麼家庭!

PART-8

一日摩摩問我:「姨!調整型內衣真的可以使平坦的胸部變得比較大
嗎?」 「聽說好 像是!你沒事問這幹嘛?」我說,「我想求人不如求
己!!」他回答!「求人不 如求己 ?這和內衣有啥關係?」我持疑的問!
「因為我每次想摸我們班女生「胸部」, 她們都 不肯!我想乾脆自己來長
兩粒,這樣以後就不用看人臉色!想什麼時候摸,就什 麼時候 摸!!你
看!我多有骨氣!!那姨!你買一件給我穿好不好?」天啊!各位網 友!
你說
我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給他!?

~~~~~~~~~~~~~~~~~~~~~~~~~~~寒心的阿姨留

PART-9

過了幾天,摩摩又跑來問我:「姨!我想還是不行!因為若長在自己身
上, 雖然摸的 到,但是吸不到!!這樣還是不行啊?!」他剛一講完,居
然被外婆(我媽媽)聽 到,我 媽媽給他一個白眼!然後說:「那你不會插一
跟吸管就吸到了?!」
我想這次我不僅對摩摩絕望!更對我媽媽寒心!!!

~~~~~~~~~~~~~~~~~~~~~~~~~~~~~~~~~~~~~~~
無奈的我留

PART-10

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摩摩和珠珠那麼喜歡吃青菜?!直到有一天,我才
發 現,那是 因為......「姨!借我一塊衛生棉好不好?!」摩摩說,
「啊?!衛生棉?!你借 來幹 嘛?」我用一個十分好奇的眼光看他!!
「沒有啊!因為我這兩天沒吃青 菜!!」「沒 吃青菜?!這和衛生棉有啥
關係?」我越聽越迷糊!!!他說:「不是啦!!因 為媽媽 每次「屁股流
血」,我問她為什麼,她都說因為沒吃青菜,所以會流血!!我怕 我待會
兒去學校,忽然「那個來」怎麼辦?! 所以先向你借一塊礎b身上嘛!」

天啊!一個小男生居然是因為怕自己「那個來」,所以天天吃青菜?!真
是 想不到啊 !!想不到!!!

PART-11

一日,摩摩很好奇的問我:「姨!什麼叫交配?」「嗯......就是公的和母
的 生小孩 !」「喔!......那什麼是繁殖呢?」他又問「就是生小孩嘛!」
「那又什麼是口交呢 ?!」他再問,天啊!,,,我心想居然連這詞都知
道!好吧!反正騙他也不是 第一次 !於是我說:「喔!意思就是用嘴吧和
人「交」談,溝通!「那肛交又是什 麼?!」他 還是一臉迷惑的追問,我
心想,反正剛才也已經騙他了,騙人就騙到底吧: 「喔!你說肛交啊!!

就是在浴「缸」裡洗澡嘛!!」

過了幾天,我看見摩摩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正在欣賞
之 際,居然 發現裡面有一段驚人之語!!!!「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庭,,,,由於爸爸媽媽 的努力 「交配」,於是「繁殖」出我和弟弟!我
和弟弟的感情很好,每天我都在浴室幫 他「肛 交」!我們一面洗澡一面
玩!因為我們總是在廁所玩太久,於是媽媽就會走進來 向我們 「口交」!
好讓我們快點結束玩耍!!我的家庭真幸福......」

「姊姊!我對不起你!我把你兒子教壞了!!!」

PART-12

「姨!我今天被校長罰站!」摩摩很沮喪的對我說,「你到底又做了什麼
見 不得人的 事?!」我好奇的問,「沒有啊!!只是我們學校校慶,我們
班表演快打旋風, 我正好 抽到表演「春麗」!我一演完,就被罰站司令
臺!」我納悶的說:「春麗?!是 女生喔
!?唉!男生演女生有啥大不了!你們校長也未免太保守了吧?!你是不
是還做 了什麼 丟臉的事?」「沒有啊!我只不過想表演的逼真一點,於是
就偷媽媽的黑胸罩戴 在頭 上,假裝春麗頭上的兩個髻!!我覺得挺漂亮
的!!誰知一出場,就被校長叫到 司令台 罰站!!校長還一面罵,一面摸
我的髻說:嗯......挺大的!少說也有36....明天 叫你 媽媽來學校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