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笑的 MSN 暱稱

我在 黑暗日記看到" 看過最好笑的 MSN 暱稱 "

看到標題雖然普普的、不起眼…不過進去看了之後,還頗好笑的!

※ 無心插柳柳橙汁 ,好巧不巧巧克力

※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 的小男孩

※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 汝父吾久未贊汝,汝不知吾之履著幾番矣!

( 林爸我很久沒踹你,你不知道我的鞋穿幾號喔!汝就是你,父就是爸爸,吾就是我,久未贊汝,贊為台語之踹,屢是鞋子,著是動詞,穿ㄉ意思,幾番就是幾號~矣,語助詞無義)

※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 ….真水小…

※ 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 80%在線上

※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 386

※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 .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_^|||

※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 ,停電啦

※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 ,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以上資料轉自: 暗黑日記)


========================================


☆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可魯!遵從我命,祛除閃光,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可魯,我還你原形。

☆ 白天下載搖桿驅動程式,晚上測試搖桿

☆ 我的眼睛好酸,大概看到檸檬了

☆ 燃燒吧!我的洨宇宙~

☆ 給你點顏射

☆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 姑蘇城外含三次,江楓漁火衛生棉

☆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
不聞機杼聲,惟聞女喘息

★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天天吃阿蓋,所以性功能障礙

★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還可以,什麼我都喜歡!

★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就別人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叫雞,出錢又出力!

☆ 人生四大悲:
金榜題名時 - 別人
久旱逢甘霖 - 一滴
他鄉遇故知 - 仇人
洞房花燭夜 - 不舉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是否能夠持久

★ 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趕羚羊

★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打扮的台妹就是好台妹

★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 無心插柳柳橙汁,海蚌生珍珠奶茶,波羅般若波蜜茶
東施效顰蘋果汁,稀世奇珍珠奶茶,泡泡龍泡沫紅茶
一馬蓋先仙草茶,到大陸包二奶綠,省電燈泡沫紅茶
五嶽尋仙仙草茶,三國呂布丁奶茶,我會背圓周綠茶
看啥小玉西瓜汁,剪刀石頭布丁奶,最是橙黃橘綠茶
我愛小玉西瓜汁,金鍾鐵布丁奶綠,百分百成功綠茶
多吃蔬菜水果茶,兒童遙指杏仁奶,手機飛利浦洱茶
感情甜甜蜜蜜茶,出牆紅杏仁奶綠,好不好啊阿華田

★ 誠彼娘之非悅 (原始版)

誠,實際也,今譯為「真」
彼,其人也,今譯為「他」
娘,母親也,今譯為「媽」
之,所有也,今譯為「的」
非,不是也,今譯為「不」
悅,快樂也,今譯為「爽」

★ 誠彼娘之非悅續集 (網路迂迴改進版)

汝彼娘之大去老嫗,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何也點而言之?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汝有何能?
若真有能,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汝良乎?其數可見也。
前事不咎,今日之事則可惡也,而令吾所氣憤。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也!

解答版

你他媽的死老師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不爽打瞌睡的又不只有我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真是冤枉
你有什麼才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討厭你的學生十個有六個
你教的好嗎從這些睡覺的人數就知道了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但就今天的事來說你真的很可惡
讓我真的很生氣
媽的真他媽的不爽

☆ 最近常斷線,請勿筆戰

★ 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
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
二十八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
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
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大刀面前耍關公

嗡嘛呢叭咪吽(ALL MONEY BACK ME HOME)

好女人有兩種: 一種是讓男人少奮鬥二十年, 一種是讓男人願意奮鬥二十年


有一天番茄走在路上,越走越餓,結果居然..把自己吃掉了

有一天小菜走在路上結果,就被端走了...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rain走了雨也停了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知人知面不知杯


======================================



8.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0.上聯:不到萬里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看


11.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


12.”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15.本人一表人才,嫻熟做人處事道理.希望應徵公司顧問一職,專門教授做人處事的道理.月薪16萬元起.望有興趣者與我聯繫,感激不盡.


2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讓我上你”


29.老驥伏櫪千里志...痔瘡的痔


30.身為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為了心愛的女人在世界最高樓上打飛機


43.∠(▔▽▔) 您~~真內行!!!


48.主: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兩個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副:其實....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啊???


49.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其實殺手都會有小學同學。


50.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和我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