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必備9大素質精華


一、膽大:蹬自行車沖紅燈看著員警招手你還照去不誤,拿部沒裝膠捲的相機到不准拍照的地方,比如時裝專賣店等地猛拍,保安過來干涉,你還“據理力爭”。這類事不能多幹而且可能會有一點麻煩,但絕對可以鍛煉膽量。女孩子喜歡膽大的男人。


  二、心細:記錄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她的裝束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更喜歡。


  三、臉皮厚:選擇大廳唱卡拉OK,不怕起哄不怕被人扔番茄,全場的人都嚇跑了你仍津津有味地堅持下去。“臉皮厚”是膽大的基本功之一。


  四、果斷:吃大排檔十分鐘點齊八菜一湯,星期天去哪里玩兩分鐘內提出十個方案十秒鐘內做出抉擇,而且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決不後悔。


  五、機智加口才:把黑的說成白的,假的說成真的,美的說成醜的,並且振振有詞理直氣壯,以此訓練你的機智。看轉播球賽把聲音關掉親自解說,要求繪聲繪色而且決不能比球飛的速度慢,以此訓練口才。


  六、有見識:每天熟讀報刊雜誌,務必搞清楚所有名人名牌的來龍去脈。


  七、幽默:喜劇專家把正常的反應相反做出就引人發笑。


  八、大方:省自己不能省別人,平時節儉儲備“彈藥”,到她面前揮霍有度、大方得體。心地善良的女孩買什麼都嫌貴,但你硬是買回來給她,她心裏一定很甜蜜。


  九、真誠:準時准點決不食言,應承的事情一定負責到底。每天對鏡練習“真誠笑容”,使面部肌肉習慣微笑,變為招牌表情,就算被出賣拒絕也面不改色。


=======================================


下面聯結是周杰倫的陽光宅男


歌曲輕快,結合時事,是個不錯的歌呢!!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99543/3159715


[歌詞] 周杰倫-陽光宅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鑰匙掛腰帶 皮夾插後面口袋
黑框的眼鏡有幾千度 來海邊穿西裝褲
他不在乎 我卻想哭 
有點無助 他的樣子像剛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會自帶水壺
寫信時用漿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樹
我不想輸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 我也不能讓你再走尋常路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喔 對了 對女生 用心疼 約會要等
講笑話不能悶 別太冷 像我一樣就剛好
對愛的人 接吻要深 擁抱要真
來電顯示給個甜蜜的暱稱

穿著要個性 這只是剛剛入門
接下來你還要會彈琴 會寫歌 會雙截棍
頭腦清楚 不能迷糊
我要將你徹底改造基因重組大變身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