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從酒吧走出來,甲拉著乙聊天,


 


甲:「你看,今晚的月亮兩個都很圓!」


乙:「老兄,你喝醉了!」


甲:「我才沒醉!」


乙:「你沒喝醉,怎麼會看到兩個月亮?明明就是三個!」


 


正當兩人爭論不休,這時丙從酒吧走出來。


 


甲:「正好,你來幫我們評評理!」


 


於是就把爭論的事情說了一遍,要丙說天上的月亮到底有幾個?


沒想到,丙醉眼朦朧的看看甲,又看看乙,又看看月亮,


 


丙:「你.....你們...說.....說的,是....那.....那一排?」


 






 


 


兩個人喝完酒,想抄近路回家,沿著鐵路安靜的走著。


好長一段時間過後,其中一人忍不住打破沉默:「這該死的樓梯怎麼這麼長?」


另一個也說:「對啊,而且扶手還這麼矮!」


 






 


 


酒保看著醉醺醺的酒客,整夜想用牙籤插住香檳酒杯中的橄欖,


最後實在看不下去,一把搶過牙籤,插住橄欖拿給酒客,


酒客斜著眼睛看酒保:「你倒好,我好不容易把他搞累了,你來撿現成的!」


 






 


 


先生喝完酒回家,躡手躡腳怕吵醒太太,一不小心,在黑暗中撞破了額頭。


也不敢叫痛,溜進浴室拿OK繃把傷口稍事包紮,鑽進被窩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先生被太太罵醒:「你昨天又喝醉了?我不是告訴你......」


「我是喝酒了,可是我沒喝醉!」先生還想強辯。


「喔!你沒喝醉?那浴室鏡子上的OK繃是誰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