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絕男生經典名句

當你是一位女性,當你不好意思拒絕眼前的這位男性,特別是他真的對你很好時,你就可以套用以下13大經典對白:

一、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想破壞這種朋友關係。
二、比起當情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三、我對你的感情就是親哥哥或弟弟一樣。
四、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size]
五、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只想一個人生活,暫時不想談戀愛。
六、現在工作很忙,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
七、對不起,我現在已有喜歡的人。
八、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生。
九、現在還年輕,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十、我父母反對與同姓的人交往。
十一、謝謝你幫我修電腦
十二、你是個好人,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十三、你是個好人,我配不上你。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happiness/forumlist.jsp?forumID=16&articleID=3462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若有不便之處請刪除,謝謝。
-----------------------------
文.咖啡因

你被女生拒絕過嗎?妳拒絕過男生嗎?
來個調查吧~純粹好奇,很想知道。

如果你是男生:你遇上的女生通常是用什麼理由來拒絕你呢?
如果妳是女生:妳會用什麼樣的藉口拒絕男生呢?

1.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2.你不是我的菜(型)。

3.不是你的問題,是我不好。

4.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5.我最近很忙,沒有時間。

6.我們不會有結果。

7.我們不適合。

8.我對你沒有那種(來電)感覺。

9.沒有表示,直接失蹤、失聯。

10其他:(請自填)

原文轉載於【愛的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fang188 的頭像
    efang188

    efang188

    efang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